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登高遠望,自由翱翔

愿大家安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个头不高不矮,模样不帅不丑,心肠不好不坏,。 爱好多多,但无一精通。 兴趣广泛,总难以持续。 对于事业.不算有为, 对于家庭.不算称职, 对于感情.过于长情,优柔寡断。 就这样怎么也看不透的一个人...... 但这个人就是我...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印象海南--椰子飯  

2011-04-07 10:05:58|  分类: 游历經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來了一次海南,聽聞過文昌雞,朋友們都說不咋地,咱也就不嘗試了,聽聞了椰子飯夠香濃,那是肯定要試上一試的,56元一例,貴就貴了點,可是味道確實香濃。說道香濃怎麼想起湖人隊的香濃布朗了,哈哈......
看看圖片吧,椰子飯就是用椰子包裹蒸熟的飯,中間還有零星果仁,香味濃郁,味道清甜......
印象海南--椰子飯 - 深藍 - 望.翔

我對海鮮研究不多,看到這款螃蟹比較生猛就點了,好像是78一斤,姜蔥爆炒加點紅辣椒,味道不錯印象海南--椰子飯 - 深藍 - 望.翔
 
印象海南--椰子飯 - 深藍 - 望.翔

這是款鰻魚,吃鰻魚沒有骨頭,咱喜歡印象海南--椰子飯 - 深藍 - 望.翔。豆絲蒸,味道夠足,又鮮嫩。
 
印象海南--椰子飯 - 深藍 - 望.翔

還有個素菜,清炒大白菜,一點色彩感都沒有,這裡就不發表了!
還有些狼吞虎嚥的殘骸我就沒有拍啦,大家見諒印象海南--椰子飯 - 深藍 - 望.翔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